小九

一只鸽子一天需要干什么?捉虫捉虫捉虫。

【建医】Never ending

*我又活了

*私设有,尝试靠近官方设定,ooc有,年龄操作和时间线看看就好。

*我就知道这又是北极圈cp

*文笔逐渐仓促,或许以后捉虫吧。

*甜的……应该能算是甜吧。

*连老头子都不放过,我就没有谁能放过了。
*老头子你是不是在诱拐未成年……(被捂嘴)

1.

巴尔克讨厌小孩子。

尤其是那个不时来捣乱的小女孩。

他经常挥着手赶她离开,可这小家伙才不会听他的。

“巴尔克。”那个小女孩经常不客气的这么喊他。

一双蓝色的夺人心魄的眸子,一张宛如天使般的面容。

他却讨厌的紧,一与那双眼睛对视,眉毛总会下意识皱起来。

心也总会不规律的跳动着,像在生气,像在无奈,又像是别的什么。

2.

她喜欢摆弄他作出的小机器人,他们占了巴尔克狭小工作室的一半。

哪怕他们并不会说出什么话,玩什么把戏。

她也喜欢每天来找他,不顾他的冷脸,一直萦绕在他身旁,像只难以摆脱的小麻雀,叽叽喳喳的。

每天都是这样热闹着度过,热闹到让巴尔克有点抵触。

3.

巴尔克有时也会有闲心问她,为什么一直往这里钻。

小家伙嘟着嘴,一副无赖样儿地说:“我无聊啊。”

直到那夜下了暴雨。

年轻的设计师完全投入到创作中,一点儿没顾外面门一下又一下的敲门声。
等他再注意到外面动静后,闯入他视线中的是一个失魂落魄的艾米丽。

她的头上,脸上,衣服上,都挂着雨滴,吧嗒吧嗒的往下掉,湿了一片地。

巴尔克摸了摸鼻子。

“……先进来吧。”他终究说不出什么,不过语气放低了不知多少。

“巴尔克。”

小女孩没有动,只是抬眼看他。

“我没家了。”

她扬起了熟悉的无赖笑容,只是染上了几分勉强。

“我没家了啊。”

巴尔克蹲下,他凑近了才看到艾米丽睫毛上的水滴。

他擦了擦她眉毛下的雨滴,灼热到烫手。

那是眼泪啊。

女孩眼里也下了雨,她不说话了。

巴尔克把她带进屋里,轻轻关上门。

4.

“你能去哪?”无奈的看着面前坚定的女孩,巴尔克觉得头又疼起来了。

“哪也好,我只想找到家人。”

“她们一定还活着,我知道的。”

巴尔克没问昨夜到底发生了什么。

但他知道昨夜女孩扑进他怀里哭了一夜,眼睛都能和兔子不相上下。

“你还是个孩子。”

“这些事,先交给时间吧。”

他摸了摸她的头。

“虽然我现在没什么钱,也不出名,不过干女儿还是能养的起的。”

“现在,先把自己交给我,好吗?”

艾米丽挑了挑眉。

“谁要当你这个技术宅的女儿?!”

看着被踩了一脚的皮鞋,巴尔克叹气。

总算是回来了,那个无法无天的小家伙。

5.

“巴尔克。”她咬了一口面包。

“你以前是怎么样的?”

“忘了。”他淡淡的抬起头,过不了多久便又低下头去。

“怎么会忘啊!不要搪塞我哎!”

被娇惯的少女从背后环住他脖子,不满的嘟囔着。

巴尔克把又一个零件组装上,心里叹息。

能把她怎么办,宠着呗。

6.

“接到了好工作?”艾米丽嚼了嚼糖。

“嗯。”

“……那我……?”
“我带你一起走。”

7.

“这里怪大的。”

“?”

“让我想起了……不,没什么。”
少女笑了笑,随着年龄的增长,她的气质也不一样了。

但她不该这么早成熟的,至少这个年龄,她还不应该有心事。

巴尔克沉默。

没关系的,这一切都会好起来的。

8.

“巴尔克!这里有绿玫瑰!”

她抱了一束花向他奔来,眼睛亮着星星。

巴尔克看着与孩童相似不过的身影,笑了笑。

他的绿眸荡着独属于她的温柔。

9.

“姐姐讲的故事真好听。”

“好听吗?那我再讲一个……”

被生生拽走的艾米丽还没说完话,那个男孩就接受到一个冷眼。

“艾米丽,你不是说想看看我的作品么。”

男人笑了笑,温柔极了。

艾米丽扯了扯嘴角,这醋味是当她鼻子失灵么。

跟孩子计较,你可真巴尔克。

巴尔克磨了磨牙。

所以说,他最讨厌小孩子了。

10.

“当一位医生?可现在还没有……”

“我决定啦。”

“这样就能保护我所爱的人了。”

她笑的开心。

巴尔克有许久没见她那么开心了。

以至于,他压下了心中的不安与失落,而对她回了个笑。

他有什么理由去阻止她,为了一己私欲?

11.

巴尔克只依稀记得那天密室外面一阵叮叮当当的声音。

像是金属撞击的声音。

但他很快就丢在脑后,这与他手下的工作有什么关系?

等到他再次走出密室后,眼前的景象令人作呕。

一个个倒在地上神态各异的人是那样多,他却一眼就望到了他心爱的人。

现在是什么时候?

黎明未至,黑暗仍存。

12.

一切都没了。

真奇怪,明明就在昨天,还是好好的啊。

他愣神看着一片闹剧留下的,是一位阖眼的天使。

但她再也不会对他笑了。

今天似乎也下了雨,和许多年前一样。

周围一片狼藉,和他的心是那样相似。

13.

巴尔克看着面前的坟墓,眼神是死的。

14.

太晚了,一切都太晚了。

15.

他闭眼似乎还能回忆起少女的笑,能想象出那个下雨天,她是怎样抱着一线希望,规律生硬的敲开他的门。

他更能想起来,当年那个女孩是怎么栽在他眼前,愣愣地攥着一株绿玫瑰看着他。

他有多么后悔,他那天对她第二次关上了门。

她不会在门后等他了。

再也不会了。

16.

不知道又过了多少年,那些只是空白的日子。

17.

女人挠了挠头,看着面前愣住的老者,扯出一个笑。

“我们……哪里见过吗?”

绿色的眸子沧桑极了,却把面前的人整个藏在深住,仿佛要刻在心里似的。

他最后什么也没说,挥挥手,让她离开。

像许多年前一样。

18.

终究是不合适了。

无论是她,还是我。

19.

女人抱着一束绿玫瑰,高兴的宛如对待珍宝。

“你喜欢它?”暗哑的声音从背后传来,艾米丽回过头,笑了笑。

“嗯,喜欢啊。”

“一直是喜欢的。”

20.

这场恋情最后落幕了。

是吗?

以这样残缺的方式,可一向不是巴尔克所为。

无论结果如何,无论未来如何。

它永不落幕。


END?

评论(7)

热度(3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