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九

一只鸽子一天需要干什么?捉虫捉虫捉虫。

【all医】做巧克力时的场合

*情人节到了,那就多撒糖好了

*没有修罗场,速成产物


1.伊索的场合

“……这里用不用再放点糖呢?”

“唔……那多放些好了。”

伊索嘴上嘀咕,手下可是利索的动作起来,看着成品,他尝了一点,感到甜蜜的味道淹没了全身,才满意的勾了唇角。

猛地意识到自己的心情,他下意识拉了拉口罩。

脸红的少年低下头,心跳的声音在空旷的房间显得格外急促。

“希望她会喜欢。”

只要是关于她的事,自己总是无法保持冷静。

为什么呢?


2.艾玛的场合

庄园是奇妙的地方,正是因为在这儿,不同季节开的花才有机会一块盛开。

戴着草帽的女孩儿摘了一朵又一朵玫瑰,哼着小曲在花海里寻觅着。

她看着抱在怀里咧开嘴的花儿,也开心了起来。

心爱的天使啊,我要把所有的美好都献于你。

只要你对我微笑。

这么想着的她,灵巧的手迅速又摘下一朵娇俏的花儿。

白色的花儿乖巧的躺在她手中,像极了那个人的温柔。


3.奈布与玛尔塔的场合

“是……这样做吗?”

“不对不对,这里应该加热了……哎呀你闪开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奈布,我拉你过来是个错误。”

“我、我又没有求你。”

“告诉我,你是怎么让巧克力产生有毒物质的?”
“我……”

玛尔特无奈的揉揉眉心,与蹲下身来心虚的奈布对视,苦恼的情绪蔓延开来。

“算了,给我打起精神。”

“今天是情人节,必须要送给她最完美的巧克力!”

奈布叹了口气,真是孩子气的发言。

“那就快点做,愣着干什么。”看着快速站起的少年,玛尔塔得逞似的笑了笑。



4.杰克与美智子的场合
“我说,杰克先生。”美智子清了清嗓子。

“你可不可以更注重下成品的质量而不是外型?”

“?我觉得我做的还可以啊。”无辜的看着美智子,杰克摸了摸鼻子。

“嗯,是挺可以,不过我想问,您是怎么产生往巧克力里加辣椒粉这种想法的?虽然这的确能让人记忆深刻。”

“……哎,我加的不是……”怎么会倒错呢……

“请给我仔细一点!”平常温柔和顺的美智子小姐笑眯眯的样子优雅的很,不过现在在杰克眼中却宛如化身罗刹一般,令人颇有些不寒而栗的感觉。

“抓住一个人的心,先抓住胃可是最重要的,要把这一点给我放在心里好好记住!”

“好的!我清楚了!”

杰克总算折腾完后,边整理着器具边和美智子谈话。

“……美智子小姐。”

“我很好奇,为什么你要帮我呢?”

男人歪了歪头看她,眼中露出一丝认真,美智子却只是把扇一合,发出的轻响使她的笑染上一分落寞。

“嗯……我只是对自己没有自信罢了。”

“不过也有一大部分是因为我的情敌们太傻了,这样还想和我抢人怎么想都太掉架子……我可是当年数一数二的名伎。”

美智子咯咯笑着,换得杰克一声轻叹。

“您可真是一位伟大的女性。”

“哪里,不过是一位失了心的小女子而已。”



5.黛米与薇拉的场合

“你觉得哪种颜色比较好看?黛米?粉色的怎么样?”

“热情一点会更好。”调着酒,黛米抬头向薇拉扬起一个阳光的笑。

“话说我还以为像你这样的大小姐不擅长做烹饪呢,真是刮目相看。”

“哼,巧克力还是会做的。”

“……看来你真的很喜欢艾米丽呢。”黛米调笑着说。

“!那是肯定的啊。”

薇拉脸红的跟她手中攥着的玫瑰花一般,咬紧了唇。

绝对,要做出最好的巧克力。

黛米会心一笑后,便专注于手中酒瓶的交替。

她对拿在手中的酒宛如对待恋人一般的柔情,酒香勾人,奔放中调动着热情,浪漫而不失纯粹。

好好期待吧,这可是倾尽温柔的杰作。


6.玛丽与约瑟夫的场合

“这样就大功告成了吧?”

“是的,很厉害呢,玛丽小姐。”

“我很荣幸获得您的称赞,多亏您才能弄成这样好吃的巧克力!约瑟夫先生!”玛丽捧着手中的巧克力,眼中亮起了星星。

“不过对于艾米丽方面我依然不会让步的,这次也合作愉快。”

“彼此彼此。”约瑟夫笑容优雅,笑意却不达眼底。

两张微笑到挑不出毛病的脸,互相都看不透对方所想。

唯一明确的是,两人的目标是同一人。


7.艾米丽的场合

艾米丽平常不会赖床,但不代表她不喜欢赖床。

这次当她饱睡一场打开门后,看见眼前的人们便有些发愣。

“艾米丽小姐!给!”

“这是我的巧克力,请您接受!”

“你不要挤我裘克!艾米丽!我做了超――好吃的巧克力!尝一尝吧!”

“你要给我拿好……必须要吃。”

“那那那个、艾艾米丽、小姐、这是我做的巧克力,请拿去!”

不一会儿,艾米丽看着怀里满满当当的盒子,有点茫然。

这该……怎么办好呢?
全都吃完的话,会蛀牙吧……呜,但大家都很期待的样子……

啊,对了!

艾米丽想起桌上昨晚做好的巧克力,心里微甜。

要送出去呢。



――是分界线(慎)――

8.你的场合

“这是送给你的。”艾米丽撩了下头发,笑的羞涩。

“希望……你能喜欢它。”
“……也希望,你能更喜欢我一点。”

声音揉了世间所有的柔情,这是她只有对爱人才会吐出的话。

“情人节快乐,我爱你。”



*没想到吧,我更了。



9.

“这、这是我做了好几次才做成的,你不要嫌弃啊……不会有毒的!相信我!”

“我相信你!哪怕有毒我也会吃的!”

“不要这么说啊!我会很过意不去的!”

*没想到吧,还有

*谢谢还愿看到这里的你(90°鞠躬)


评论(7)

热度(7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