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九

一只鸽子一天需要干什么?捉虫捉虫捉虫。

【all医】无法抗拒的诱惑 1

*ooc和私设,请当作平行世界看待

*还有虽然标题很搞事情但应该是清水

*双医双倍快乐,一个是从平行世界从男穿女的性转,一个是软萌易推倒的小可怜

*我又水tag了,捉虫。

1.我,艾米丽·黛儿,是个幽灵。

大概。


2.我的记忆有点模糊,幽灵都是这样的吗?

我坐在自己的墓碑上,晃着脚想着这些有的没的。

阳光大片洒下来,我眯了眯眼。

略迟疑了下,我便跳到草地上,往眼前的教堂小跑。

教堂破败,与脚下生机勃勃的小草极不相称。

皮鞋踏进教堂里的哒哒声被放大了好几倍,正中间放了块玻璃做的棺材,我凑近了看,睡着了似的女人正双手合十躺在这看着硌人的棺材里。

她就是我,以前的我。

苍白的脸不带血色,外表没有皮外伤,可能是中毒而死,穿的衣物和现在身上的是同一件,崭新的像刚买的一样。

我想应该是刚来不久,就误食中毒身亡了。

短短几秒就能得出结论,我也是挺能干的嘛。

还没沾沾自喜够,突然传来的脚步声就打断了思绪,我一个激灵躲到旁边的椅子下,小心翼翼的看着走来的两人。


3.“真是可怜,黛儿医生。”

“竟然吃了带料的栗子蛋糕,夜莺小姐也真是的,开玩笑太过了。”

“明明她刚来还没好好熟悉我们……”

我眨了眨眼,看来我也是她们的成员之一。

一位被称为红蝶的女人拿着一束蓝玫瑰,放在了棺材上,带着怜惜的目光看着棺材里的人,像是没听进身旁的人说了些什么。

“走吧。”她没注意到站起身挥了挥手的我,转身离去。

看起来和我是同类,却感觉不到我的存在么,我起身拍了拍裙子,有些委屈的噘嘴。

谁都看不到我啊。

这么嘟囔着,我便跟着面前的两人走,想着能找到生前的我的线索。

到了庄园大厅,上楼,就是客人们的房间了,我挠头停在了这楼,试着找了找,很快就确认了我房间的位置。

因为只有这间打开门的瞬间看到的……是一团糟。


4.这么仓乱绝对是我的房间,桌子上的一系列用品更使我坚定了几分 

我大大方方的关上了门,往大敞的行李箱里仔细翻了翻,隐蔽角落里的一抹蓝突然刺到眼里,我把它拿了出来。

那是极美的手链,整体为银,镶嵌的蓝宝石闪动着醉人的光泽,来衬托的朵朵银花雕刻生动,应是出自名工之手,价值不菲。

心似乎跳动了一下,我把它握在手中。那冰冷的温度要把人冻结一般,大脑炸入一片白光。

它很重要,记忆是这么告诉我的。


5.我又回到了我的棺材旁。

这个庄园好像有着什么限制,到了特定时间就把我隔离出去。

真不友好,没有幽灵权。

时间对于幽灵没什么概念,好像灿烂的晚霞刚散去,转眼月光就钻了进来,在透明的棺材盖上跳动。

把手链放在一角发着呆,我躺在棺材上精神恍惚了起来。

幽灵也会困啊。

玻璃冰冷的跟冰一般,冷意流转全身,幽灵都会感到冷吗?我打了个寒颤。

……嗯,好像不太对。

这像是一道目光。

我哆哆嗦嗦着寻找个视线,望进了那深沉的蓝里。

本该睡去的尸体,躺在棺材里的尸体,正冷冷的瞪着我。

我愣了几秒,试探的说。

“你好……?”

啊,声音有点颤抖呢。




*我悄咪咪回来了

评论(4)

热度(2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